Planets Sun Sun Sun

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The fact is....

三毛说: 某些人的爱情,只是一种“当时的情绪”。如果对方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,是本身的幼稚。

莎士比亚说: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。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。再爱的人,也有远走的一天。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。该放弃的决不挽留。该珍惜的决 不放手,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,因为彼此伤害过!也不可以做敌人,因为彼此深爱过

三毛说: 一个朋友很好,两个朋友就多了一点,三个朋友就未免太多了。知音,能有一个已经很好了,不必太多,如果实在没有,还有自己,好好对待自己,跟自 己相处,也是一个朋友...

亦舒说: 无论怎么样,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,越是没有人爱,越要爱自己。

张小娴说:寂寞的人,感冒会拖得特别的久,因为她自己也不想痊愈

刘心武说: 不要指望,麻雀会飞得很高。高处的天空,那是鹰的领地。麻雀如果摆正了自己的位置,它照样会过得很幸福!

张小娴说:不要在爱情结束后,把那个你曾经爱过的人到处指责,将TA说的一无是处。没必要的,既然留不住心,不如留下那份感情的纯洁度,蒙了尘,也就减损 了回忆的价值。

and

自己选择的路,跪着也要走完——2010年送给自己的30句话!

1.做 一个爱笑的女孩子。
2.看穿但不说穿。很多事情,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,没必要说出来。
3.高兴,就笑,让大家都知道。悲伤,就假装什 么也没发生。
4.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 对别人要宽容 能帮就帮 千万不要把人逼绝了 给人留条后路。
5.快乐最重要,谁人、何物、何事 使你快乐,你就同他们在一起。何物让你不快乐,你就离开他。没有条件,创造条件也要离开他。

6.不要老在别人面 前倾诉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。
7.学会用心的经营自己。
8.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上网和看偶像剧上。
9.一定要做个有教养的女人。
10. 要漂亮,更要有气质。

11.一次只爱一个人,选一个单身的人,值得爱的人。
12.因为爱过,所以慈悲; 因为懂得,所以宽容
13.自己选择的路,跪着也 要走完。
14.善忘是一件好事。
15.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,没有十全十美的人,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。得到想要的,肯定会失去另外一部 分。如果什么都想要,只会什么都得不到。

16.懂得从内心欣赏别人,虽然这很多时候很难。
17.两个人 同时犯了错,站出来承担的那一方叫宽容,另一方欠下的债,早晚都要还。
18.学会妥协的同时,也要坚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则
19.自己不喜欢 的人,可以报之以沉默微笑;自己喜欢的人,那就随便怎么样了,因为你的喜爱会挡也挡不住地流露出来。
20.对自己好一点,心情不好的时候,什么都 别考虑,去吃自己爱吃的吧。

21.维持自己觉得可靠的社交圈子并且扩展之。
22.不要停止学习。不管学 习什么,语言,厨艺,各种技能。
23.钱很重要,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,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赚钱的能力。
24.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 的力量,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,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,太阳照常升起。
25.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,但一定要放下。

26. 即使输掉了一切,也不要输掉微笑……。
27.不管做了什么选择,都不要后悔,因为后悔也于事无补。
28.不要因为冲动说一些过激的话。
29. 不要轻易许下承诺,做不到的承诺,比没许下更可恶。
30.不要觉得不了解也会有爱情。在不了解的时候,我们仅仅是喜欢,达不到爱情。当彼此的缺点 暴露出来以后,很多时候这喜欢也就会结束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